留学加拿大申请读硕士有哪些优势

 留学动态     |      2020-04-13 11:47:08
   在加拿大留学有一种特殊的留学方式——研究生文凭。加拿大硕士留学文凭主要用于就业。如果学生有移民计划,最好申请研究生文凭。那么,加拿大硕士留学的优势有哪些?

  门槛低,应用难度相对较小

  加拿大学习课程绝大多数在学校院落开设,对学生的学术背景要求不苛刻,一般接受国内3年专科的学生申请,成功率较高。此外,可以为英语成绩不符合学校要求的学生提供语言课程,学生不必担心雅思或托福成绩不及格。

  成本低,时间短

  加拿大硕士留学文凭通常是一个为期一年的项目,时间更短,提供全方位的专业,比研究生学位需要更少的钱。例如,阿尔冈昆学院(Algonquin college)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为2.5万加元至3万加元(具体学费视学校官方网站而定),因此减轻了学生家庭的经济压力。

  良好的就业前景

  研究生文凭课程非常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,一些专业也有实习课程,帮助学生在未来就业。此外,加拿大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加,学生毕业后在加拿大就业的机会也大大提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