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申请加拿大留学奖学金

 留学动态     |      2020-11-06 10:26:24
1、在校成绩
不管是哪一类奖学金,在对申请者进行审核的时候,都会考察学生的考试成绩,即在学校的学习成果,因为奖学金是针对成绩优异的学生而设立,并且择优发放的。此外有些专业,不仅要求学生提交在校考试的专业课成绩,还要求学生提交GRE或者GMAT成绩,这样的考试成绩会更具备权威性,在申请学校以外的其他奖学金的时候会更加看重。

2、语言成绩
托福或者雅思的成绩,也是申请奖学金的时候进行重点考察的方面,尤其是对于留学生的要求会更加的明确和严格,申请加拿大的奖学金,是必须要提交语言成绩单的。国际化的标准考试成绩的有效期都只有两年,所以如果成绩单到期,大家还需要重新进行考试,当然没有到期也是可以参加考试的,尽可能提高自己的成绩。

3、社会实践
成绩并不是绝对的评判标准,毕竟海外也是非常关注学生的个人能力的,所以大家最好可以在空闲时间内,多参加一些课外的活动,增加自己的社会阅历。这样的情况会对大家的申请也会更有帮助,毕竟这更能够展示出你的综合素质和全面发展,在这些活动中,你自己也可以收获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