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去英国校园内的博物馆不能错过

 留学动态     |      2021-07-28 14:34:30
所有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,都有必须打卡的一站,那就是位列世界四大博物馆之列的大英博物馆。那除了大英博物馆,还有哪些博物馆值得去呢?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英国校园内的宝藏博物馆!
  牛津大学
  这所博物馆建于1884年,最初主要展出捐赠者Pitt Rivers将军的私人收藏品。在不断经营和发展下,博物馆目前有五十万余件考古学和人类学藏品、著名考古学家和人类学家的手稿,同时还保存着不少珍贵的影音资料。
  想了解不同时期不同地区的文化和历史?这所博物馆自然就不容错过啦。
  开放时间:周一至周日10am - 5pm
  剑桥大学
  相比起人文历史,科学对你更有吸引力?那么剑桥大学的科学史博物馆就最适合你了!
  1944年,Robert S. Whipple将自己珍藏的一千余件科学仪器和科学类图书捐赠给了剑桥大学,希望能让科学史作为一门学科,得到更多的重视与发展。
  从中世纪到18世纪,从天文学、航海学、测量学、绘图、计算到电气技术,在这里,你能回溯这个出过牛顿、法拉第、麦克斯韦的国家,是如何在科学之路上一步一步前进的。
  开放时间:周一至周五2pm
  对于热爱艺术、想看画展的文艺青年来说,剑桥大学的New Hall Art Collection就是一个好去处。
  这个艺术展成立于1954年,原本是专门为当时人数过少的剑桥女学生建立的。现在,这里展出着400余件现代和当代女艺术家的作品,包括绘画、版画和雕塑。如果你想了解女艺术家如何通过作品传达她们的感情,那就一定要来这里看看。
  开放时间:10am - 6pm
  雷丁大学
  如果你对英国乡村生活感兴趣的话,那就一定要来雷丁大学的英国乡村生活博物馆。
  这所博物馆在二战后的1951年才由雷丁大学的农学院建立,是为记录战后飞速变化的英国乡村生活,目前藏有约25000件藏品。在这里,你将了解到在过去、现在乃至将来,农民和手工艺人的技术和经验是如何塑造着英国社会。
  开放时间:周二至周五9am - 5pm,周六周日10am - 5pm,周一闭馆
  杜伦大学
  东方博物馆建于20世纪60年代,通过兼并前东方研究院而获得了显著的发展。从东方地中海到远东印度次大陆地区,从史前到现在,东方博物馆收藏了大量来自北非和亚洲的艺术品和考古文物,总数达36,000多件,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藏品与中国有关。在这里,有些国内难得一见的藏品,说不定在这里反而能看到。
  开放时间:周三至周五10am - 4 pm,周六周日12am - 4pm